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被杀 杭州抢劫杀人案警方开最高悬赏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5月4日凌晨3时15分左右,汽车东站旁一家私人旅馆女服务员被杀于柜台内。今日早报消息,负责调查此案的江干刑警大队董副大队长昨天通报,警方目前基本判断该案是抢劫杀人案。警方表示,该案是历年黄金周以来,杭州市区发生的第一起公共场合抢劫杀人恶性案件。分析案情后,警方认为凶手极可能再次作案。昨天,警方开出杭州市抢劫杀人案历史最高悬赏金额:3万元!

  黄金周抢杀第一案

  警方分析,发生命案的地点在旅馆收银台,是公众场合,极可能被当场抓获。而以往的抢劫杀人案,一般发生在偏僻地段的农民房出租屋里。这起案件是历年黄金周,杭州市公共场合第一次发生抢劫杀人恶性案件。

  市民要提高警惕

  “敢在人来人往的公众场合铤而走险抢劫杀人,此人已经穷凶极恶,在走投无路的紧急状态下,急需弄到一笔钱。”董副大队长分析。

  从旅馆内监控录像看,凶手是个年轻人,身高在1.7米左右,上身穿深色短袖T恤,双肩及袖口有浅色条纹,脚穿系带休闲鞋,鞋面系带处前三角部分浅色,周边深色。由于此人在作案时一直没开口,警方目前还无法判断其是否是杭州本地人。

  警方分析,由于此次作案没有抢到钱物,凶手可能再度作案,市民要提高警惕。“根据以往经验,此人可能会逃离或试图逃离杭州。”

  3万元征集线索

  警方昨天开出杭州市抢劫杀人案历史最高悬赏金额:3万元。

  警方判断嫌犯可能打的逃离现场。5月4日凌晨3点19分至30分,在汽车东站华辰大酒店一带接过客人的出租车司机,如果看见过上述特征的男子;或者跟嫌犯一起生活或者熟悉他的人;或者看见过类似可疑男子的市民,都可以及时拨打13867471005或者13958179273或者本报热线85055555提供线索。警方承诺对于提供线索破案人员奖励人民币3万元。

  警方同时提醒,“五一”还剩两天,各公共场所要注意安全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