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明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西装称雄国内市场雅戈尔综合占有率第一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岚通讯员胡陆明)据中华商业信息中心资讯,2006年2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男西装品牌监测显示:在2000元以下市场上,我市的雅戈尔市场综合占有率高达13.66%,位居第一。罗蒙和杉杉分列第二、三位,两者市场综合占有率只有一个百分点的差距。洛兹列第七位。在2000元以上市场中,雅戈尔仍位居冠军;温州的报喜鸟则在高

档西装中表现突出,位居亚军;我市的罗蒙、杉杉分别进入前十名,位列第六、九位。

  三中学子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谢映丽)记者近日从宁波三中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第20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该校选送的3件作品中,《色环电阻识读器》和《井下煤矿安全保护系统》分获物理学和工程学一等奖,《机器人专用数据传送器》获物理学二等奖。据悉,这已是该校连续3年在省科技创新大赛上获得一等奖,其中作品《色环电阻识读器》还将代表浙江省参加今年暑假在澳门举行的第2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海曙集中整治城区环境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厉娜记者曹爱方)这几天,海曙城管部门全体执法队员在全区范围内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辖区内无证设摊等违法行为进行持续的整治。

  从4月29日起,海曙城管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清理主要路段、重要区域、菜场及公交车站周边的无证设摊等违章现象。整治第一天,海曙城管部门就查处了110多个无证摊点。

  虚开增值税发票获刑

  宁波日报讯(范萌忻小平张列波)近日,鄞州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汤某犯虚开增值税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经鄞州区国税稽查局查实,2003年9月至2004年11月,汤某为达到少缴增值税的目的,在无实际货物交易的情况下,以向李某经营的江东某贸易有限公司购买原料为由,通过支付给李某开票金额4%好处费的方式,让李某虚开给其增值税专用发票共17份,价税合计124万元,其中税额18.03万元。案发后,汤某补交了所有虚开税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