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司机 “飞”出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3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一面包车行驶到厦禾路京华酒店门口时,撞坏10余米长护栏侧翻后,司机被甩出车外,下半身被一迎面行驶的货车压在车轮下。

  据货车潘姓司机称,面包车撞上护栏后,车子向右拐,并很快侧翻,他看到驾驶室内甩出一个人,赶紧刹车,却已来不及,车轮压到一男子的下半身,他赶紧报了警。

  到场120人员称,伤者身上有酒味,头部流了很多血,疑颅底骨折,胸腹部撞击伤。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