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将于近期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9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赵桂华 卢立业)黄金周临近尾声,世博园揽客已达100余万。面对大量的游客来回从门口路过,作为深受各个年龄阶层、尤其是年轻人和小孩子青睐的沈阳超级嘉年华却紧闭大门。人们不禁发出疑问:嘉年华到底何时开业呀?昨天早上突然有消息称:嘉年华将于上午11点开门纳客。那么,嘉年华到底开业了吗?而至今迟迟未对外开放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为此,记者昨日展开了深入调查。

  未接到正式开业通知

  昨天上午临近9时,记者来到位于世博园西门对面的嘉年华。记者在现场发现,前几日还冷冷清清的嘉年华,居然热闹非凡。10余辆大客车驶入现场,从车上下来了约三四百名穿着统一标有嘉年华标志的工作人员,从嘉年华后门的员工通道鱼贯进入现场。10分钟之后,场地内各个娱乐设施处,都会有至少七八名工作人员的身影。与此同时,大约有上百名慕名而来的游客聚集到售票处门前,打听何时才会开业的确切消息。工作人员给这些心急的游客答复是:我们没有接到正式开业的通知,何时才能开业,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对于这样失望的答复,许多游客依然痴心不改,他们特别渴望能盼到大门打开的那一刻。一位从铁西新区赶过来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也是第五天来嘉年华了。其实,我也不想天天往这赶,可孩子非得要来,不来就又哭又闹,我们没办法,就等着嘉年华开业。”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刚才还是空无一人的售票处突然人头攒动,五六名售票员手持门票开始上岗。当场的很多人都认为,嘉年华开业在即。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等候的游客已经聚集了三四百人之多,可大门依旧死死地关着,而售票员又拿着票返回到了场地内。随后,记者又绕着嘉年华转了一圈,发现里面至少有三四处娱乐项目仍在做调试。

  为了安全推迟开业

  据了解,嘉年华相关负责人曾预计在沈期间自5月1日至10月31日183天将会有200至300万游客光临,其中一部分是指望着这个“五一”黄金周引来大量游客。据了解,此次嘉年华仅大型机械游艺设备就有40多套,为了使游客在尽情狂欢的同时,人身安全也能得到保证,正在对所有的机械设备进行检验,所以推迟了开业时间。沈阳超级嘉年华媒体总监梁善怡昨天告诉记者,尽管黄金周期间未能开业,嘉年华丢失了很多游客,损失也很大,但是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目前嘉年华正在对所有的机械设备进行非常严格的检验与调试,每一个设备都要经过国家、省、市质检部门的检验,同时还有消防等方面的检验。

  将为游客办人身保险

  据梁善怡透露,这些日子相关安监部门对这些游乐设施进行了最后的检测、调试,如果不出意外,近期将召开媒体见面会,告知广大游客嘉年华即将开业。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嘉年华还将为每名游客办理人身保险。对于过去的几天到底有多少损失,梁善怡没有正面回答,但是她却无不遗憾地说:“世博园每天可是接待30多万游客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