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赴邛探访乡村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黄铮 记者 王晶)邛崃市五一黄金周期间大力推出的乡村旅游成为关注的热点,连续数日,中央电视台CCTV-7《致富经》栏目组一行对邛崃平乐古镇及花楸村的乡村旅游景点进行了实地采访。

  央视记者一行先后对花楸村天下第一圃、李家大院进行了采访。随后,采访了花楸村村支书刘本金,对其带领全村修公路的过程及花楸村前后变化进行了具体了解。最后,央视一行来到了平乐古镇,现场观看了古镇千年造纸术的演绎、极具乡村特色的灯会大展播以及龙灯、狮灯、牛灯等表演。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组赴邛崃主要是拍摄乡村旅游给当地经济和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分析乡村旅游火爆的原因等,以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