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惹事妻出走 夫断指救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18 重庆时报

  

短信惹事妻出走 夫断指救婚姻(图)

  时报图形李媛媛制

  本报讯(记者马海)“也许我真的误会她了,可能他们之间根本就没什么。”两个月前,因为发现妻子手机上有暧昧短信,胡先生与其发生了激烈争吵,妻子离家出走。一心

挽回婚姻的胡先生多方寻找,甚至将自己左手小指砍断,求妻子回头。

  查妻手机发现暧昧短信

  33岁的胡先生和妻子徐某结婚13年,有一个12岁的儿子,夫妻俩在陈家坪以卖肉为生。去年12月底,胡和妻子因性格原因经常争吵,两人一气之下离婚。两月过后,看在儿子和多年感情的份上,两人又复了婚。

  今年3月5日,胡先生无意中在妻子的手机上发现了一些暧昧短信。妻子发出去的是:“在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你……我想你。”而对方的回复则是:“我也很想你……”

  几番争执妻子离家出走

  看到这样的短信,胡先生火冒三丈,和妻子发生了激烈争吵。胡先生称,发短信的人他也认识,是一名涪陵司机,和妻子是老乡。虽然妻子极力否认,但他还是认为两人关系不一般。“短信事件”后,夫妻俩关系变得越来越恶劣,经常发生争吵。

  4月19日,胡先生回家后发现妻子不见了。“她是撇下我和儿子离家出走了。”次日,胡先生便带着儿子赶到涪陵寻找。

  断指表歉意缝了18针

  在涪陵胡先生找遍了妻子能去的所有地方,却一无所获。给妻子打电话道歉也被拒绝。“我多次求她能给我一次机会,她就是不答应,后来就关机了。”无奈之下,胡先生于4月22日晚返回了重庆。

  躺在床上一夜未眠的他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老婆,“也许我真的误会她了。”4月23日下午,胡突然冲进厨房,拿起菜刀一刀砍断了自己左手小指,并将断指扔进垃圾堆。儿子看到这一幕,忙出门叫人。后在亲友的劝说下,胡先生才到附近医院急救,缝了18针。

  妻子受感动哭了40分钟

  胡先生的这一举动,在亲友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远在涪陵的妻子的姐姐也知道了。“把这件事告诉妹妹后,她在电话里哭了40多分钟,直到手机欠费停机。”4月29日,徐某的姐姐又把妹妹痛哭的事情告诉了胡先生。

  “看得出来,她对我还是有感情的,所以我一定要挽回我们的婚姻。”看到希望的胡立即给妻子充了话费,但打过去还是关机。

  带着儿子再赴涪陵寻妻

  昨日下午,焦急万分的胡先生顾不得手伤,带着儿子再次赶往涪陵。儿子渴望地说:“妈妈走了这么多天,太想她了,真希望她能回来,我们一家人好好生活。”

  满脸憔悴的胡先生眼神中则透着迷茫:“不知道她到底在不在涪陵,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要找到她,当着她的面说声‘对不起’,让她再给我一次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