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车流明显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3 今日早报

  景区车流

  明显减少

  ■昨天杭州无一人车祸死亡

  ■创下黄金周最平安纪录

  □通讯员 罗宏波

  本报记者 徐曼丽 蒋敏华

  早报讯 昨天上午一场雨,给游客带来一丝凉意,也给杭城交通适时释放了压力。从昨天起,许多游客踏上返程路,上午受阴雨天气影响,商业街区、景区的游客比前几天明显减少,下午天气转晴,延安路商业圈一线,流量才有所增大。

  昨天,景区道路车流量明显减少,只在上午一度出现过短时繁忙。南线景区因受到苏堤南口大客车停靠影响,通行速度缓慢。上午9时20分,南山路东向西的车辆尾部从苏堤南口一直排到了长桥;10时20分,南山路出城方向车辆的尾部在南山路的河坊街路口,进城方向车辆尾部则排到动物园。尽管车堵,但通行秩序较好,因此,交警没有采取任何卡口分流措施。

  在南线道路繁忙的同时,灵隐景区和北线景区的东向西车辆也排起了长蛇阵。北山路东向西车辆的尾部从曙光路口排至西泠桥,灵隐路东向西往灵隐方向的车辆从大安停车场至117医院排队。到上午11时,南线、北线、灵隐的道路车流量恢复了正常。

  长假期间,景区的停车位一直很紧张,不过,昨天,停车问题有所缓解,除了苏堤南口车位被大客车停满,其他停车场基本上有空位。

  市中心的延安路,随着天气变化,是上午闲下午忙。下午2时35分,延安路南向北因受学士路口公交车停靠影响,车辆尾部排至平海路口,至3时10分,延安路商业区及周边道路流量才恢复正常。

  又讯 昨天杭州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58.87万人次,是5月3日游客数量回落以来最少的一天。同时也是黄金周中最平安的一天,截至昨天下午4时,杭州没有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创下了此次黄金周最好的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