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拨118333,体验新电话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5 今日早报

  □冯洁

  用“时尚一族”来形容杭州某外贸公司的Leo是最恰当的:他是个特别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每次电信公司推出七彩铃音、奇趣魔音等新业务,他都会抢先体验一把。然而,使用每一项增值新业务都需拨一个不同的接入码,这些繁琐的接入码和密码常常让自己无所适从,有好几次他都因为忘记密码,感觉到使用这些新业务十分麻烦。

  昨天,他拨打10000客服热线为自己的小灵通开通了118333服务。之后,他立即通过拨打11833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很快就办理好了一项叫“一号通”的增值新业务。令Leo欣喜的是,以后再也不用因记不住各种不同的接入码而烦恼了,只要拨打118333,就可以轻松管理所有的电信增值业务了。

  七彩铃音、奇趣魔音、一号通……随着电信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享受到的通信服务越来越丰富,一些时尚青年和上班族,为追求潮流和个性,往往给自己的通信工具定制多种增值业务。然而,增值业务让通信变得更便捷、更精彩的同时,其自身必须附带大量接入码和管理密码的特点,也给用户造成了记忆的困扰。在走访市民的过程中,不少人向电信公司反映,记忆这些繁琐的接入码和密码让通信增值业务的使用过程变复杂了,发展的数字科技变成了数字累赘。

  针对这一情况,浙江电信面向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推出了统一语音接入码“118333”来管理用户所定制的各种业务,为用户解决记号难问题。此项服务具备开销户、动态菜单调整、业务申请等多种功能,只需拨打指定接入码就可以进行多业务的开通申请、自助管理。

  据悉,浙江电信“要要拨,爽爽爽”精彩大礼幸运大抽奖活动目前也已全面启动。在5月25日前拨打118333申请开通“一号通”、“奇趣魔音”、“七彩铃音”中任意一项业务的用户,就能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得价值5000元的台式电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