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得见的,是支离破碎的绿城后防线顽强支撑了85分钟,却在最后时刻连吞两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5 今日早报

  绿城副总鲍仲良早就预言绿城与青岛之战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就连他都不曾料到,比赛会惨烈到如此地步。

  第16分钟,后卫焦凤波就被对方的克劳迪内踢伤了眉骨,不得不替换下场,被120急救车直接送到了医院,缝了5针。而替换焦凤波的王宏有上场之后,绿城的后防线跟以往相比已经面目全非:曹轩伤了、许磊伤了、焦凤波又伤了,吴伟、杨小奇和王宏有组成的绿城

后防线堪称“补丁防线”。还好三人发挥出色,成功顶住了青岛外援组合桑德和克劳迪内的无数次冲击,但吴伟和杨小奇都付出了黄牌加身的代价。

  上半场互交白卷之后,绿城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可惜顶替受伤的最佳射手堤科首发的奥兰多错过了一次打空门和一次单刀的机会。浪费两次绝佳得分机会的绿城随后付出了代价:第85分钟,张波接青岛队长杜斌的任意球头球破门;第90分钟,青岛队抓住绿城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反击,桑德妙传无人盯防的克劳迪内,后者一蹴而就,为主队奠定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