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人五“马”分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6: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每周日晚8点半江苏卫视直播《激情60秒》来过许多奇人异士,他们带来的绝活总是让观众瞠目结舌。而参加今晚表演的选手中有一位堪称“全才”,五“马”分身、钢针穿刺负重、舌舔火链、人体通电烤羊肉串……简直匪夷所思。这位奇人叫贾伯安,来自西安,因为时间限制,今晚他将在舞台上只表演五“马”分身和钢针穿刺负重。

  五“马”分身是把5根铁链分别缠在胳膊、腿和胸部,然后系在5辆摩托车上,摩托车开足马力往5个方向冲,而表演者却安然无恙。如此异常惊险刺激的表演让许多观众都捂起了眼睛不敢看,但贾伯安说起来却很轻松平常,“我从小就爱玩紧张刺激的游戏,所以开始练。一开始是用绳子绑住,找5个人来拉,后来慢慢换成摩托车。”不过这也需要气功的底子,否则盲目乱练下场会很凄惨,“我有个朋友总想学,但他没练过气功,我跟他说不行,他不听,结果把右腿给拉脱臼了。”

  钢针穿刺负重也让人咋舌,毛线针般粗细的钢针从胳膊的一边扎进去,再从另外一边穿出来,然后往钢针的两头各挂上一桶满满的水。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