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牵手”浙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陈浩)日前,江东区教育局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就开展教育、科研和教师培养等事宜,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江东教育。

  根据协议,江东区教育局从2006年起,每年在预算中安排100万元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创新体系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此外,江东区教育局每年还将提供10万元的工作经费。

  在提高人才素质方面,双方将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校长、名教师和适应江东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优秀教师为目标。同时,浙大教育学院将每年选派优秀研究生到江东区学校挂职,作为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方式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