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天气不错 明天开始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03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就这样,七天长假要过完了,要离杭回杭的差不多都该动身了,还想趁着最后一天再走走的,估计也只能在市内溜达了。长假最后一天杭州的天气,还算不错。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天气以多云为主,白天气温比前一天略有升高,最高气温28℃,早晨最低气温18℃。和前几天一样,因为受高气压的影响,且空气中的湿度比较大,无风的时候我们会感到有些闷热。

  明天大家开始上学上班,但长假结束后的天气可能不太好,未来几天有降雨过程。5月9日开始,会有2至3天的雨水,降水强度也会比较大,风雨较明显。紧张繁忙的生活开始后,对即将到来的天气变化,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通讯员高天赤记者王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