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因缺医药费 坐上医院楼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0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刘可)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身穿住院服的中年男子坐在番禺区人民医院一大楼楼顶边沿欲跳楼,民警赶到劝说,4时50分将其解救。有知情者透露该男子或因没钱交医药费而欲轻生。

  昨日下午5时许,番禺区人民医院何添保健中心大楼楼下,病人和家属仍在谈论刚刚被警车带走的男子。目击者冯先生称,4时30左右,他一进大院就看到楼下数十人仰头往楼

顶看,一名穿着住院服的男子正坐在楼顶边沿,双脚悬空,平台四周没有护栏。

  现场目击者描述,约10分钟后,消防人员和警察赶到,分别在二楼平台和一楼铺上了气垫,一便衣民警爬上楼顶劝说该男子。4时50分,在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起身,一离开危险的边沿,民警立即将其围住,下楼后警车将其带走。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透露,事发后,在电梯里碰到该男子的家属——一位30多岁的中年妇女。从其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得知,或因支付医药费有困难,病人不愿拖累家人,想以死解脱。

  (线索提供:冯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