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持刀抢劫险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7 武汉晚报

  两名女职工守着千余平方米的加油站

  一男子持刀抢劫险得手

  本报讯(记者龚平通讯员刘宇)昨日凌晨,一男子在雄楚大街润达加油站持刀抢劫,并刺伤一名女职工的脖子。

  伤者姓费,21岁,昨天上午,费小姐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回忆:当天凌晨4点多钟,一名20多岁的男子独自来到加油站,要她给油桶加油。费小姐按照规定拒绝。

  随后,一辆轿车进站,费小姐给该车加完油后,到水池边洗手,先前那名男子悄悄尾随,突然从背后捂住她的嘴,接着,她感到右脖处一阵割痛,扭头一看,该男子拿着一把匕首恶狠狠地说:“把身上的钱拿出来。”

  费小姐一边挣脱,一边跑向附近一辆吊车高声呼救。正在车内睡觉的一位司机冲了出来,行凶者见势不妙,跑得不见踪影。费小姐这才发现,捂脖子的手满是鲜血。

  据了解,该加油站有6台加油机,占地千余平方米,夜班只有两名女性值守,费小姐最后被好心人送到医院。经检查,伤口有一寸多长,所幸未伤到颈部主动脉,没有生命危险(见右图杨涛摄)。(线索提供人:李先生奖金30元已现场发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