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丢车”男子无奈出钱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7 武汉晚报

  打个盹车就没了影儿

  一“丢车”男子无奈出钱寻车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徐丹)送完货,打盹两个小时后却发现面包车不见了。在寻找几天未果后,郭先生昨日决定出钱寻车。

  郭先生这辆车牌号为鄂ARE407的红色面包车是4月27日丢失的。当天早上4时许,他送货到汉口沿河大道40号门面,由于太困,他就将车停在门口,去门面里打盹。

  哪知,等他6时许醒来后,却发现红色面包车不翼而飞。他报案后,这几天还发动所有的亲戚四处寻找,却没有找到。

  面包车是他运货所必须的工具。他说,请武汉的市民帮忙寻找这辆红色面包车,如果有市民找到,他愿意出5000元的报酬。郭先生电话:136071952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