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两网吧爆炸 伤4人死2人 案件定性为刑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32 石家庄日报

  致2人死亡4人受伤案件定性为刑事案件

  新华社合肥5月6日电(记者代群熊润频)记者6日上午从合肥市政法委了解到,经公安部门初步确认,5日晚发生在安徽省合肥市巨星、浩宇两家网吧的不明原因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爆炸现场

  记者6日凌晨来到发生爆炸的巨星、浩宇网吧时看到,网吧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工作人员正在网吧内进行勘察。尽管已是凌晨,许多群众仍在警戒线外围观。

  据当时路过现场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介绍,5日晚上9时左右,当他开车路过巨星网吧时,看到一位满脸血迹的女子从网吧跑出来,但他当时并不知道网吧已经发生了爆炸。

  据合肥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5日晚9时36分,合肥市110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美菱大道的浩宇网吧内电脑显示器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迅速出动了3辆一级巡警车,交警、刑警、治安、消防、网监、120等部门的人员也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紧邻浩宇网吧的巨星网吧也发生了爆炸。工作人员立即封锁了现场进行勘察,疏通交通,对伤者进行救治。

  案件定性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日晚发生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浩宇、巨星两个网吧爆炸案件初步定性为刑事案件,该市公安部门已经成立了由刑警支队、网监等相关部门参加的专案组,全力进行案件的侦破工作。

  在6日下午4时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合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汪涛通报了案件的有关情况。经查,发生爆炸的浩宇、巨星两个网吧位于合肥市美菱大道178号的一楼门面房,呈“L”形。5日21时36分,浩宇网吧先发生爆炸,21时54分,巨星网吧接着发生爆炸。两次爆炸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1名15岁在校学生伤势较重,但已无生命危险。2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分别是徐某,男,25岁,合肥市某单位职工;张某,男,23岁,蚌埠市人,巨星网吧兼职网管员。

  6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加强网吧行业安全防范措施。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