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充电也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假充电也快乐(图)

  年轻人长假“充电忙”。

  

长假充电也快乐(图)

  图书馆座无虚席。

  

长假充电也快乐(图)

  小朋友被精彩的故事书吸引了。

  本报讯 (记者颜士然实习生何波摄影报道)五一期间,人们在放松的同时,也充分利用长假给自己“充充电”。记者在广州图书馆看到,这里人头涌涌,座无虚席。

  据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来图书馆读书的人比平常多了许多。记者看到,阅读室几乎爆棚,很多年轻人手捧书本苦读。一位读者表示:“现在工作岗位竞争激烈,知识更新快,利用五一长假,多学点知识,在图书馆读书同样也是一种享受。”

  自学室也几乎成了学生们的大课堂,一瓶水,一块面包便是他们的午餐,一天的时光就在图书馆里度过。

  读书也给小朋友们带来最大的快乐,少儿阅览室是小朋友欢乐的天堂,站着、坐着、躺着翻看他们喜爱的图书,书中精彩的故事深深吸引着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