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客流今日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回家,客流今日最多

  今年上午7点多,乘坐宁波至包头列车的旅客开始上车。龚国荣摄

  宁波晚报讯昨天开始,返程客流高峰持续升温,据初步统计,今天返程客流达到最高峰,宁波铁路站发送旅客超过2.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昨天下午,记者在火车南站看到,售票大厅内人声鼎沸,已经排起了购票长队。“到宁波游玩的旅客走了,出去玩的宁波人回来了,客流重叠在一起。”据火车南站负责人介绍,昨天宁波铁路站的旅客发送量突破2万人次,去广州、包头等城市的长途车票早已售完,去杭州、上海等地的短途车票则相对紧俏。为了应对客流返程高峰,今天向上海、郑州方向各有一班临时列车。

  昨天,汽车南站发送旅客1.7万人次,汽车北站发送旅客近1万人次,舟山、沈家门方向客流密集,有15班加班车。市客运中心发送旅客超过2万人次,主要方向是衢州、温州、黄岩等地,中心站省内、省际班车都比较充足。而中巴南站、汽车东站客流未见明显高峰。据介绍,由于私家车数量增加以及道路改善,公路方面客流较去年增幅不大。(吴成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