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将采取措施解决住房保障体系的资金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杜宇)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副局长谭波日前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采取措施解决整个住房供应特别是住房保障体系的资金需求。

  据谭波介绍,国家开发银行准备从整个住房供应体系规划开始,重点对低收入者的住房建设,从规划、土地整治开发、住宅建设一直到最后分配方面的辅助措施提供资金支持。

  谭波说,对于住房建设规划方面,一个城市在整体住房建设的规划,在中低收入住房保障体系的规划,土地整理以及其他一些资源的配置等等,都需要做相应规划和计划,在这方面,国家开发银行可以提供一些低息长期的贷款,方式多样。

  在土地开发方面,国家开发银行已经和较大城市的土地开发部门有了密切的合作,主要是大规模成片的土地开发储备。

  在住房建设方面,国家开发银行给予的是直接贷款,因地制宜,方式多样。(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