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管道气已送到东坪山庄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因为燃气对安全性要求高,入户还需一段时间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道路已开始通行,东坪山庄一带何时才能通上管道气呢?”“五一”期间,家住东坪山庄的黄先生迫切想了解这一带的市政管线进展情况。

  记者询问了道路施工单位安能公司。一位负责人说,通向东坪山庄和自然家园的燃

气管道已经铺完,上周管线单位已将新管与燃气主管连接上,何时通气得由管线单位说了算。

  安能公司的说法在市燃气总公司管线所得到了证实。管线所一位工程技术人员介绍,上周他们在这一片区进行了停气抢修,一是在主管上换一个失灵的阀门,再就是将主管与新管道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说,现在管道空混气已送到了东坪山庄和自然家园两个小区门口。

  不过这位技术人员表示,由于燃气与水电有很大不同,对安全性要求非常高,比如,在小区向市燃气总公司提出申请后,通气前必须进行专业的安装检查,保证每户都有人在,以确保不发生漏气事故等。因此,管线入户可能还需一段时间,特别是需要两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和住户的密切配合。(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