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桩捅破驾驶室 钢板插进司机小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今天凌晨2时30分左右,在东孚派出所附近的324国道线上,一辆集装箱车侧翻在路旁,车上的11根水泥桩滚落下来,其中3根水泥桩捅破驾驶室,汽车钢板插进司机的小肚,肠子都流到外面了。

  这辆集装箱车冲进了居民生活区,路边水沟上的水泥盖被压碎了一大半,水泥桩滚落草坪。车子的左前轮悬空,后窗被水泥桩捅了个大窟窿。周围居民闻声看了现场后,都惊

呆了。

  120人员说,他们赶到现场时,19岁的司机小黄被压在驾驶室里,还轻声说:“赶快帮我解酒。”

  据了解,每根水泥桩重4吨。因为冲击和摩擦,水泥桩滚烫发热。半小时后,警方用吊车将水泥桩吊起,随后将集装箱车吊到公路上。

  在中山医院,医生说小黄呼吸比较微弱,生命很难保证。直到记者截稿时,他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