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反恐特使称 拉登很可能在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喀布尔5月6日电来访的美国反恐特使亨利·克伦普顿6日批评巴基斯坦反恐不力,并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很可能就藏在巴基斯坦境内。

  亨利·克伦普顿当天在与阿富汗官员会谈后对记者说,尽管巴方抓获了很多“基地”组织成员,但是巴政府在反恐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巴基斯坦的一些土地现在已经成为藏匿恐怖分子的天堂。

  他还说:“虽然我们没办法找到本·拉登,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仍然躲藏在阿巴边境地区,而且极有可能在巴基斯坦一侧。”

  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界全长超过2000公里,自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美军多次试图抓捕本·拉登,但一直没有成功。美国、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三国军队2日在巴西北边境省举行了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