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轮车被撞造成3死6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15 南方新闻网

  三轮车被撞造成3死6重伤

  事发东莞石排,三轮车被货车撞翻后,又一轿车撞上来,目前5重伤儿童正在救治,肇事货车逃逸

  本报讯(记者丘想明)前晚9时10分许,东莞市石排公园门前马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一辆载着9人的人力三轮车被一辆货车撞翻,之后一辆小轿车又紧接着撞上来,车祸造成了2名成年人当场死亡,1名儿童送医院后不治而亡,其余5名儿童与1名成年女性受重伤,肇事货车事发后逃逸。至昨日下午,6名重伤者还躺在在石排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治疗。

  前晚9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正是大雨倾盆,警方已将马路封锁,一辆人力三轮车翻倒在路面上,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几米外还有不少碎片,一辆粤S车牌的银白色小轿车停在旁边,伤亡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一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肇事货车已经逃离,后面撞上的一辆小轿车没有跑,就停在旁边。一名穿白色T恤的目击者称,车祸约发生在晚上9时10分,当时三轮车朝公园方向行驶,上面坐了八九个人,大部分是小孩,突然一辆货车撞了过来,一车人全被撞翻在地,紧接着一辆小轿车又撞了上来,货车司机当场逃离。路边一商店内的一名妇女说,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出去一看,地上躺了八九个人,大人都一动不动,只有几个小孩子动一下,当时她被这场面吓坏了。

  前晚10时30分,记者赶到石排人民医院,急诊部的蒋医生告诉记者,此次车祸共送来9人,其中2名成年女性当场死亡,伤者中有6名儿童。在CT室门外,记者看到了一名受伤的儿童,头上和脚上都有伤口。护工告诉记者,这个小孩是所有孩子中最小的,估计还不到一岁。

  昨日下午,石排医院医务室的刘主任告诉记者,除了当场死亡的2名成年女性外,一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都在重症监护室内,目前病情基本稳定,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随后,记者赶到交警石排大队了解情况,但该大队的一负责人以没有时间为由拒绝采访。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