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百游客滞留甘肃十余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49 东方网-劳动报

  泥石流阻断国道212线

  本报讯据新华社兰州消息,大雨引发的泥石流导致国道212线甘肃陇南境内交通中断,经当地公路部门连夜抢修,上百名游客及车辆滞留10余小时后,于7日凌晨1时许安全离去。

  据甘肃陇南公路总段段长包全景介绍,泥石流冲毁路段位于甘肃陇南市境内的文县和武都区交界处,6日15时许国道212线中断,上百名前往九寨沟旅游的兰州游客及其他过往人员和车辆被堵。

  经过10个小时左右的连续抢修,被堵行人和车辆已经于7日凌晨1时许安全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