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泰打响休闲汽车出口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近日,首批出口叙利亚的众泰2008小型休闲车离港,正式吹响了众泰汽车进军海外市场的号角。

  据了解,本次出口叙利亚的是众泰控股集团旗下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小型休闲汽车———众泰2008。

  该款产品外观造型动感时尚,车内空间高大,视野开阔。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舒适便捷的操控性能尤为一大亮点。同时该车配备了三菱1.6L排量DA4G18发动机。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同时兼具越野性和舒适性。

  2006年,众泰控股集团还将继续开拓更多的国际汽车市场,其中包括在北非、中东、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地区建立营销服务网络,并于2008年使市场网络基本覆盖全球,最终实现国内国际市场各占50%销售比例的战略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