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事故现场小偷从容窃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交通事故现场小偷从容窃包

  宁波晚报讯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小偷竟趁忙着处理事故的车主不注意,从容地打开车门,拎走皮包后坐上出租车离开。昨天下午2点多,目击者李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记者来到现场后了解到,当时一辆海南马自达轿车在经过江东四眼碶)街和南演武街

十字路口时,因为避让不及先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随后又与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发生连环碰撞。因为速度并不是很快,除海南马自达轿车头部损毁比较严重外,另外三辆车受损并不十分严重,车上人员都没受伤。

  正当四辆车上的司机下车协商,等候交警处理时,一个身穿黄色T恤和牛仔裤的年轻男子十分“自然”地打开了海南马自达轿车的右车门,当时该车车主正在和其他司机说话,并没有注意自己的车,而围观群众也都以为那男子是车上的人。那男子打开车门,拎出包后,就趁着现场混乱,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过了一会,海南马自达轿车的女车主回到车上,却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经周围群众指证,女车主才明白自己装了四五千元钱和许多重要文件的包被小偷拎走了。

  交警告诉记者,在交通事故现场发生这种偷盗事件并不少见,很多车主因为发生事故,注意力都放在如何处理事故上,往往很少去关注自己的车子,而小偷则利用车主麻痹大意和周围群众不知情,从容偷盗。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下车协商处理时,一定要把车子锁好。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朱尉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