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首批大陆客不甘落后 台旅游业者抢先大陆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面对开放大陆观光客后的巨大商机,岛内的旅游相关业者已摩拳擦掌抢先布局大陆并对大陆行销。他们纷纷将宣传的重点放在赴台旅游第一团上。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面对全面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后每年至少200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新商机,岛内业者个个摩拳擦掌,除了派出大批人马抢先在大陆布局外,对大陆行销也成重点。基于宣传的需求,第一团赴台旅游的大陆观光团,势必成为各界注目的焦点

,岛内的观光业者更是摆出接待大陆旅游协会会长邵琪伟的规格,纷纷打出免费牌,就算赔钱也要接到这笔生意。

  “第一团来台观光的大陆观光客,不管多少人,六福集团决定招待他们在六福皇宫吃一顿美味可口的晚餐”。六福集团总裁庄秀石在电话中高兴地表示。

  剑湖山集团总经理萧伯勋也表示,剑湖山将招待第一团来台的大陆观光客免费参观游乐园区一天,并在剑湖山王子饭店吃一顿风味餐。另外,每个人再送一包阿里山茶。

  乡林集团副总经理应致德表示,涵碧楼已派了一组人马进驻上海,一步一脚印的深耕大陆市场,不管是登广告、办活动,所有行销预算都由特别预算支应。

  远雄花莲海洋公园的行销手法更特别,利用偶像剧置入行销,投资拍摄即将在大陆播出的电视剧“海豚爱上猫”,透过媒体传播,把东台湾地区的景色传进大陆市场。

  此外,为迎接大陆团,旅行社也不落人后,纷纷希望能确保顺利接到企盼已久的大陆观光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