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纸写“救命”竹竿挑窗外 女孩恶作剧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44 青岛新闻网

  白纸写“救命”竹竿挑窗外四辆警车赶到现场,民警破门而入,原是调皮女孩恶作剧

  一面写着“救命”,另一面写着“SOS”,一张白纸挑在竹竿上,伸出窗外……民警闻讯火速赶到,可原来是一名小女孩搞的恶作剧。

  5日下午2时许,在市北区瑞云路上,市民王先生在家中闲来无事,无意中走到窗前

,突然发现,对面三楼上的一居民窗外,伸出一张白纸,白纸挑在一根小竹竿上。王先生仔细察看,发现白纸上用毛笔写着“救命”两字,竹竿来回地摆,且白纸的另一面写着“SOS”三个字母。王先生心下一惊,怎么回事?连忙细看了一下,发现窗口内拿竹竿的是一只稚嫩的小手,应该是一名10岁左右的小孩。

  是不是小孩闹着玩?王先生心放宽了一些,但还是决定做进一步观察。此时,王先生发现,小纸条摇了一会儿后,又抽了回去,隐约可以看见,里面是一张小女孩的脸。

  很快,王先生发现,小女孩又将纸条挑了出来,并用力掷出一个矿泉水瓶,似乎是想引起楼下过路人的注意。可是,矿泉水瓶落地后,没有人发现。小女孩等了一会儿看没有动静,又将竹竿抽了回来。这次,她没有再挑出来,而是将这张纸条叠成了一个纸飞机,从屋内扔出窗口。纸飞机落到了二楼的阳台上。王先生一看,这下心惊了:是绑架?还是传销?……于是他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在民警赶来前,王先生发现,小女孩又向窗外掷了一些纸团。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从二楼居民家的阳台上取下纸条一看,果然是“救命”与“SOS”。民警发现三楼居民家中关着门,在楼下喊话时,小女孩说了几句就不再说了。再上楼敲门不开,民警只好破门而入。进门后,发现里面有一位老人和一名小女孩,在室内的一张桌子上,铺着一些白纸和墨汁、毛笔等。老人说,自己耳朵不大好没听到敲门声,只知道小孙女在旁边练字,没发现她向窗外挑了张纸玩耍。小女孩也承认,自己就是想玩玩,看看人们对于自己的这个举动会有什么反应。

  4辆警车赶来,原是恶作剧虚惊一场。民警们提醒,小孩子切不可如此“玩耍”。记者巩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