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厝村民自觉拆除违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8日后有关部门将对不自觉者强制拆除

  本报讯(记者 傅强 通讯员 柯毅)4月30日─5月8日,相关部门集中拆除何厝违法建设,目前已拆除28处,面积6779.66平方米。在莲前街道动员下,大部分何厝村民自觉拆除违建并清理房前屋后的土头、砖头、黄土等建筑材料。

  至4日为止,已签订自行拆除协议的有65户,占有违建但尚未拆除的户数70%左右。

  行政执法局莲前中队8日后将落实其他未签订自行拆除协议及签了自行拆除协议而不自行拆除的违建户,报请思明执法局强制拆除。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