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九黄机场今起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8日电(记者史春东)“五一”黄金周结束,飞往四川九寨沟、黄龙寺的九黄机场的航班从8日起停航,机场进行扩建。此项工程完工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可直飞九黄机场。

  据介绍,九黄机场通航后不到一年,客运量就超出承运能力,2005年已突破110万人次。从8日起,九黄机场的航班将正式停航,扩建工程完成后,预计起降能力将增加一倍以

上。此次扩建主要对跑道进行延伸建设,以便于更大规模航班的起降。主管方面人士称,跑道扩建工程预计6月中旬即可完工并复航。

  据了解,扩建前仅有成都、西安、重庆三地开通直飞九黄机场的航班。复航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航班也能直飞九黄机场。

  九寨沟、黄龙寺在四川省境内,被列入世界人类自然遗产名录,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距成都300余公里。九黄机场于2003年9月正式通航。(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