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多起爆炸平民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00 沈阳晚报

  新华社巴格达5月7日电(记者闫珺岩冉维)伊拉克警方7日说,伊南部城市卡尔巴拉和首都巴格达当天上午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30人丧生,72人受伤。

  警方说,袭击者驾车冲入卡尔巴拉市中央汽车站的广场后引爆车上炸弹,导致至少21人丧生,52人受伤。此外,首都巴格达当天也发生至少两起汽车炸弹爆炸,导致9人丧生,20人受伤。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3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负责。

  同日,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警方在过去24小时内在巴格达近郊发现了43具男尸,警方认为这些人极可能是在教派冲突中被枪杀的。

  自今年2月萨迈拉什叶派宗教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到炸弹袭击以来,伊拉克教派冲突不断,至今已造成上千人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