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考察利比里亚大学分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考察利比里亚大学分校(图)

  林松添大使参观教学楼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考察利比里亚大学分校(图)

  林松添大使致辞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考察利比里亚大学分校(图)

  听众给予热烈掌声

  中新网5月8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6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林松添应利外长华莱士邀请参观考察了利比里亚大学芬德尔分校。利比里亚大学校长孔特、学校主要领导、中国驻利使馆经商参赞张翼等随同参观。孔特校长引导来宾参观了大学分校教学、办公楼,并举行了简短欢迎仪式。林大使、孔校长和华莱士外长在仪式上分别致辞。

  林松添大使赞赏瑟利夫总统重视发展教育,强调教育是富民强国之本。林松添大使表示,中国作为利真正的朋友和可靠的伙伴,高度重视开展双边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将向利提供更多奖学金留学生名额和人力资源培训机会,在利大学援建一个计算机培训中心、一个土木工程实验室和一个土壤检测实验室,并向利派遣更多的专家和教授。林大使呼吁利注重加强理工科教学、科研和应用技能培训,培养更多能服务于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人才。

  华莱士外长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特别是林松添大使重视帮助利人力资源开发,关心利的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华忆及上世纪80年代中国为利培养了农业、医疗、矿业等各领域大量人才,吁请中国政府为利提供中长期、带学位的培训机会,帮助利比里亚大学教学设施重建和学科建设,使该校打造成为利名副其实的最高学府。

  孔特校长和工程学院院长分别高度赞赏并感谢中国政府和林松添大使关心利的教育重建。出席欢迎仪式的师生对林大使讲话多次给予热烈掌声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