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反映问题执法局调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曹颖记者董梅)市综合执法局建立信访、投诉局长接待日制度,实行一个月以来,共接待来电来访52人次,反映店外经营、欺街占道、流动商贩、马路市场、乱堆乱放等问题。

  如群众反映在洛阳路六段6号楼的一摩托车配件商店长期占用人行道进行店外修车,产生噪音影响附近居民的问题。管片的四支队立即处理,对摩托车配件商店业主进行警告,

责令其改正。当事人很快改正并向支队交上了异地选址不在此处经营的保证书。

  又如群众反映后劳保小学周边流动商贩多、环境差,扰乱教学的问题。三支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所有商贩进行清理。为了防止反弹,他们顾不上吃午饭,一直看守到下午2点30分才离开现场,并且长期派人死看死守。

  在反映的问题中,15件按规定不归该局处理,应由其处理的37件中只有一件属乱堆乱放尚未找到堆放人正在处理中,其余36件已处理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