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洗衣纠纷惊动“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2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陈洪显记者侯晓非)送洗的西服起毛,消费者和店主为划分责任,找来各自的家人“助战”,引来民警现场调处。4月26日,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家住凌河区劳保南里的代女士讲,当天她去附近日新干洗店取先前送洗的西服和衬衫时,发现西服出现起毛问题,右袖口还掉了一个纽扣,并且在该洗衣店没有找到干洗设备,怀疑衣服是用水洗的。在要求店主赔偿时,对方称“是衣服原来就有毛病”,也不承认她

有过干洗的要求。两人越说越激动,闻讯而来的双方家人随即也参与到争吵中,围观市民看这架势急忙报警。在民警的指引下,代女士去了新制工商所投诉。

  工商人员在调查时发现,位于居民小区里的这家干洗店标记不明显,洗衣设备比较简陋,并且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决定先调处纠纷,再处理无照经营问题。

  最后,双方终于握手言和,由干洗店赔偿代女士100元损失费。目前,这家无照经营洗衣店也接受了工商部门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