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鲁塞尔当代中国研究所成立 章启月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0 中国新闻网

  

布鲁塞尔当代中国研究所成立章启月出席(图)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消息:“布鲁塞尔当代中国研究所”近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正式成立。中国驻比利时大使章启月应邀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她表示,该研究所的设立必将大大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认识,促进中比、中欧关系顺利发展。

  布鲁塞尔当代中国研究所由中国人民大学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共同筹办,致力于全面、深入地研究当代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以及中比和中欧关系,为中欧学者搭建交流与研究的平台,增进欧洲对中国的认识与了解。

  应邀来访的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就中国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及和平发展政策发表讲话。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袁卫、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校长范坎普以及比利时弗拉芒大区副首席大臣兼经济大臣莫尔曼女士、外交部及欧盟高官等200余位中比各界人士应邀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