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班机上谈直升机 乘坐被联邦调查局扣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五名乘坐美国内陆航空班机的外国乘客虚惊一场,联邦调查局人员把他们扣了起来,盘问了两个小时后才放人。

  五名乘客当时是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班机,要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前往新泽西州的紐瓦克,转搭飞机回国。

  他们之所以会让航班上的空中警卫起疑,全是因为他们拿着直升机飞行手册,以外语进行讨论。

  联邦调查局调查员西格尔说,他们当中四个是安哥拉军人,另一个来自以色列。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柯达说:“他们在达拉斯接受直升机机械工训练,是获得批准的。”

  这五个人身上并没有武器,调查人员盘问了他们两个多小时后,便释放他们。机上乘客说,他们同其他人一样喝酒、打盹,举止没有异常之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