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为启用新标识向国际市场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赵晓辉)中国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8日正式宣布更换其企业标识,并于即日起生效。

  华为新的企业标识沿用了旧标识红黑两色的主要色调,只是在图案和文字上有所不同,增加了渐变的效果,更具动感。华为公司表示,之所以舍弃已经使用了18年之久的旧标识而启用新标识,是重新思考了公司的品牌核心价值所作出的决定,是“公司核心理念的延

伸”。华为在其新闻稿中说,新的企业标识在保持原有标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基础上,更加聚焦、创新、稳健、和谐,华为将更稳健地发展,更加国际化、职业化。

  华为全球首席营销执行官徐直军说:“全球电信业处在转型的关键时期,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设备供应商,选择这个时机转换标志,表明华为已做好充分准备,有能力与客户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机会。”

  作为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于1990年代就开始进军国际市场,去年上半年公司海外销售额为24.7亿美元,占销售总额的61%。(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