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网友在线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 第十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8日下午分别来到人民网和新浪网直播间,与青年网友在线交流。

  丁晓兵、花二军、陈化兰、徐涛、徐强、刘庆峰、吾斯曼江·司马义、高晓飞等新一届获奖者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不凡成绩,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很多网友纷纷向他们表达敬意。

  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获奖者们与广大青年网民做了一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他们以热情而平实的语言,就科技创新、岗位奉献、学习成才、如何创业等问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并寄语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矢志报国,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与祖国共奋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