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澳大利亚州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钱春弦)目前占澳大利亚对华产品出口一半以上的西澳大利亚州,希望在未来10年全力加大对华“风景出口”的力度,也就是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原居民事务、旅游、文化与艺术部长希拉·麦克黑尔8日在此间说,近年来,中国与西澳的经贸交流日益密切。预计中国将在未来5至10年成为西澳州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在此过程中,亚洲第一大客源国的中国将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的州全力争取的

“进口项目”,以期待更多中国游客造访。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时,珀斯将主办澳大利亚旅游同业交流会。

  她说,西澳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观光体验,这里拥有美丽的沙滩、奇异的珊瑚礁、保存完好的原著民文化,以及海鲜美食美酒等。目前,西澳政府正加紧努力,希望能促成两国的航空公司开通中国至西澳的直航航班。现在,中国游客可以从香港和新加坡转机去西澳。

  麦克黑尔说,去年中国去西澳的游客比上年增加了一倍。随着州政府今年在中国市场宣传推广力度的加强,相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攀升。

  西澳州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成杰说,西澳在华推出中文版的网站咨询服务,开澳大利亚所有省份之先河。西澳还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预订公司携程网合作,推广最新产品线路。(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