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街头发生枪击伤亡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消息,5日凌晨1时左右,武昌武珞路武锅门前马路上突发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2人受伤。5月7日获悉,武汉警方已抓获至少2名涉案人员,并根据他们的交待全力侦办该起恶性枪案。

  目击者讲述枪案瞬间

  有目击者称,5日零时55分许,在武珞路上武锅门约10米远的机动车道上,一辆挂“沪B”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里,下来3名青年男子,分别持长枪、短枪,围在另一辆挂“鄂A”牌照越野吉普车旁开枪,吉普车内也有人开枪。

  警方控制嫌凶连夜突审

  记者随后赶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2名治疗枪伤的青年已被警方控制。

  知情人透露,2名伤者均为吉普车上的人,驾车逃离现场后相继来医院治疗枪伤,随后被警方控制。

  据这两人交待,他们是江夏区人,当夜共4人乘吉普车在武珞路上等红灯时,遭到挂“沪B”牌照轿车的人持枪袭击,遂在车内举枪还击。

  轿车上一男子中枪身亡

  案发当日凌晨5时许,记者获知“沪B”轿车上一名伤者已送省人民医院抢救,急救半小时后终告不治。

  警方正全力破案

  截至昨日,警方初步审查表明,两伙持枪人结有宿怨,“沪B”轿车方欲持枪“教训”吉普车一方。案发当夜在大东门附近盯上吉普车后进行跟踪,双方遂展开火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