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咏公开道歉不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李咏公开道歉不认错
宁波日报综合消息据《新闻午报》报道,《梦想中国》评委李咏最近比较烦,由于在重庆海选中口无遮拦气哭女选手,招来网上一片“倒咏”声。不少网友纷纷要求李咏公开道歉,甚至有人征集万人签名要他下课。网上的“倒咏”声浪让李咏吃惊不小,日前在某对话节目中,他公开道歉,并称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过李咏也强调,在音乐上,他会坚持自己的要求,不降低任何标准。

  央视名嘴李咏这次遇到观众倒戈,都怪他自己“祸从口出”。在重庆赛区海选中,一位30多岁的女选手被淘汰后,又自告奋勇跳了一段舞蹈。但李咏看完舞蹈后却说:“看你跳舞,我晚上会做噩梦。”这番话让该女选手自尊心大受打击,哭着离开赛场。

  面对网上一波高过一波的“倒咏”声,李咏终于服软。日前在参加某网站的对话类节目时他表示,会在以后的评选中调整自己的风格,给选手更大的表现空间。不过李咏也坚称:“在宽以待人的同时,严格要求的标准不会变,因为他们将来面对的是全国观众。”

  至于有网友指责“梦想中国”是在选美,李咏则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喊起了冤:“请教:我选一堆丑,你就心里满足了吗?美让人心怡,丑于人于己不快。我想追逐的和目光紧盯的是草根群中的嫩青绿草,且鲜花含苞。”

  (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