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吃的”作饵引下爬塔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4 北京晨报

  “好吃的”作饵引下爬塔男子

  晨报讯(记者 张丽 郝涛)昨天早晨6时许,西三环花园桥西500米处的昆玉河西岸处,一名青年男子登上了一座20多米高的高压塔。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10分钟后到达现场。该男子以脱衣服相威胁,双方僵持一个半小时后,民警利用男子肚子饥饿将其成功引诱到地面。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昨日早晨6时4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该男子与民警正处于对峙中,情绪非常激动。“不要上来,否则我脱衣服了。”该男子一边喊,一边脱着自己的衣服继续向上爬,不一会儿,赤身裸体的男子引来数十名过路人的围观。“太危险了,高铁塔上面的电压有10万伏左右。”现场目击者朱先生说,该男子为旁边徐庄村的居民,此前其精神曾遭受刺激,导致神经有点失常,才做出怪异举动。

  民警与该男子僵持一个多小时后,一位民警突然急中生智,对着塔上的男子喊:“你肚子饿了吗?下面有好吃的。”“真能给我吃的吗?”该男子动了心,在得到民警肯定的答复后,自己顺着梯架子从铁塔下到地面。

  据警察称,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后被其家属认领回家。

  线索:朱先生 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