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秀区流花地区客流增1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6 南方日报

  “五一”黄金周盘点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实习生/黄庆海通讯员/越宣王永坚)记者昨天从流花地区管委会获悉,4月30日到5月7日期间,广州“五一”旅游黄金周客运,流花地区铁路、公路共到发旅客208.3万人次,同比增长14.3%。

  据流花地区有关部门介绍,今年“五一”黄金周因与“广交会”邻近,仅广州火车站每天发送客流比平时增加三成,平均达到9万多人次。此外,地铁5号线在火车站广场围蔽施工,使场地缩小,加大客流的组织疏导难度等因素,加剧了今年“五一”黄金周的流花地区旅客疏散等方面的压力。但尽管如此,整个“五一”黄金周期间,流花地区内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治安案件和交通堵塞现象。

  此外,“五一”期间,每天有13000多人次享受到火车站广场旅客咨询中心的提供平价电话、找零钱、咨询引路等温馨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