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拆零件停车场被终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交宣) 4月24日起,时报连续报道了“停车场私拆摩托零部件卖钱”的事件,此事引起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目前,交警部门已与该车场停止停放违法事故车辆服务协议。

  交警部门经多方调查查实,该停车场属于旭向拖车服务中心,是广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巡逻大队2006年3月签定的违法、事故车辆的协议停放服务单位。鉴于私拆摩托零部件情况

属实,交警支队已经停止与旭向拖车服务中心的停车服务协议,并主动联系白云区公安分局,配合当地派出所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4月下旬,时报接到报料,称白云区同德围教师新村附近一家停车场(棠溪大围九段23号棠溪违章车停车场)的工作人员,私自从停放在该停车场内的违章摩托车上拆卸轮胎或者其他零部件对外出售。时报记者对此进行了暗访,并曝光了全部交易场景。4月24日报道出街后,交警部门当日下午即派员到私拆摩托零部件的停车场进行调查取证。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初公安交警部门就召集了停放违法、事故车辆的各停车场负责人开会,重申停车场必须严格履行协议、保证违法事故车辆的安全,旭向拖车服务中心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该支队作为合同委托方,还曾派人到旭向拖车服务中心巡查,多次对该停车场管理不严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但旭向拖车服务中心对合同委托方提出的要求置若罔闻,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对停车场疏于管理,对员工监管不力,最终导致事件的发生。

  交警部门表示,对旭向拖车服务中心私拆摩托车零部件行为,交警支队将按双方签订的协议书和责任书的有关规定,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同时将上述情况通报给支队所有的协议停车场,并派民警到各停车场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停止停车服务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