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外恋无法“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为了一段畸形的婚外恋,李某三年前决然地抛下骨肉,离开结发妻子去等待“真爱”。三年后的今天,当这段婚外恋可以“转正”时,故事的女主角卢某并没选择和李某走在一起。昨天深夜11点,李某竟想投江。

  在小港派出所,40出头的李某长嘘短叹:“婚外恋真不是好玩的,真要了我的命!”15年前,从老家四川到宁波工作的李某跟山东姑娘张某结婚生子,小家庭十分幸福。李某

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冯某,两家男女主人年龄相仿,平时走得很近。

  七八年前,李某跟冯某的妻子卢某偷偷搞起了婚外恋。三年前,事情败露了。李某说自己当时一时冲动,狠心跟妻子离了婚,抛下孩子过起了单身生活。

  因为各种原因,卢某一直没按“事先约定”跟丈夫离婚,三年来,两人依旧保持着以前的那种关系。世事难料,近日冯某突然在一场车祸中意外去世。李某认为,不论自己是否对得起朋友冯某,至少他跟卢某结合的最后一道障碍“意外”消失了,他“窃喜”地等着卢某和他光明正大地走到一起。

  事情总爱跟人开玩笑,卢某并没选择跟李某结婚,按照李某的话来说,“这个女人变心了!”于是,两人的关系闹僵了,李某经常喝醉后去找卢某,发生纠纷和殴斗,这点从派出所的报警处理记录中就可见一斑。据李某讲,卢某越来越讨厌他,昨天晚上他喝醉后又找到卢某,两人发生了纠打。警方把事情处理完后,李某竟然想要去投江,幸亏一直跟着他的姐姐及时阻拦。

  李某的姐姐说,弟弟追求幸福她没意见,但这种违背伦理道德的幸福是难以修成正果的,弟弟并不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人,他没有赡养父母,甚至没给自己的亲生儿子寄抚养费,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有什么权利去要求别人给他幸福。然而对于姐姐的忠言,李某一直懒得理会,他一个劲地说,“都是这个女人欺骗了我,在40岁这样的年纪一无所有……”

  (记者 顾霄扬 通讯员 谢旭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