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男难忘旧情 竟掐死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魏丽娜通讯员汪次安) 即将结婚的恋人因彩礼问题而分手,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杨某,抱着既然不能在一起生活就不如两人死在一起的念头,将丘某杀死,自杀未果的杨某后在父亲的规劝下投案自首。昨日,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

  2003年4月,韶关乐昌市小学教师杨某与丘某相识,情投意合的二人开始了甜蜜而浪

漫的恋爱。2005年,本打算拉埋天窗的二人,却因婚娶礼金问题产生矛盾,当年2月因此分手。

  两个月后,在父母的撮合下,杨某与另一女子登记结婚,但在杨某的心中,仍有一份对丘某难以割舍的眷恋。6月18日下午,杨某到韶关找在那里打工的丘某,二人聊天至次日凌晨1时许,便在店内阁楼床上睡觉。凌晨3时许,醒来的杨某看见身边熟睡的丘某,回想起二人共度的美好时光,以及分手后自己所承受的痛苦,顿时觉得活着没有意义。

  既然生不能在一起,那就死在一起,杨某打算将丘杀死后再自杀。不顾丘某的奋力反抗,杨某用双手掐住丘的颈部直到她停止呼吸。随后,杨某找出一把剪刀自裁,但未能成功,便打电话哭着告诉父亲,告之丘某杀死一事。后来,杨某在父亲的规劝下投案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