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睡前喝啤酒翌晨身亡 惠州某皮具厂一外来工死因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2 大华网

  本报讯一名男子当晚睡觉前还跟工友一起高高兴兴地吃夜宵喝啤酒,可是第二天早晨躺在床上却永远也起不来了……这是6日上午7时许在惠州市区下角江边路某皮具厂集体宿舍发生的一件蹊跷事。

  6日上午8时多,惠城区公安分局下角派出所的民警接报赶到现场调查,死者已经被医院的救护车运走。在现场,死者的弟弟称,他姓钟,是兴宁市人,其哥哥今年32岁,刚刚

到皮具厂工作不久。事发接到电话后他才赶到现场,他的父母已经知道他哥哥遭遇不幸的消息,现在正赶往惠州。

  死者钟某的工友介绍,4日当晚,钟某还跟3名工友一起吃夜宵,吃夜宵时大家一起喝了两瓶啤酒,然后5日零时左右回到宿舍睡觉。5日清晨7时半左右,到了上班的时间工友们在看到钟某没有起床时就叫喊他,但其无应答。大家一摸他才发现他已无人体反应,于是立即拨打110。惠州市中医医院医生赶到现场,但回天乏术,钟某已经身亡。

  据医务人员介绍,目前死者的死因仍然是个谜团,具体的死因需进一步解剖鉴定后才能够确定。(王开尧)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