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班马军团夺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意甲倒数第2轮中,AC米兰客场3∶2击败帕尔马,同样尤文图斯在主场2∶1力擒巴勒莫,继续保持着对米兰的3分优势。这样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实力平平的雷吉纳,尤文就可稳获联赛冠军。而AC米兰要在最后一轮迎战为冠军杯资格血拼的罗马队,形势不容乐观。相信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此役获得胜利的尤文已经将冠军奖杯捧在了怀里。

  尤文同巴勒莫的比赛进行第31分钟时,内德维德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率先破门。20分钟后,伊布接卡莫拉内西的传球锦上添花,也打破了自己从2月18日以来持续的进球荒。巴勒莫只在第62分钟由戈迪亚斯扳回一球。最终尤文以2:1拿下比赛。

  尤文获胜对AC的压力很大,如果AC此轮败北,尤文将提前夺冠。AC米兰同帕尔马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吉拉迪诺自去年夏天转会后首次回访老东家,但他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前锋线组合还是舍瓦和因扎吉。第24分钟,卡卡将因扎吉创造的点球打进,1∶0领先。上半时快结束时卡福推射远角得分。第54分钟科拉迪为帕尔马将比分缩小为1∶2,不过两分钟以后皮尔洛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最后时刻又是科拉迪为帕尔马打进一球,不过依然挽救不了球队输球的命运。最终AC米兰以3∶2获得胜利,冠军的悬念也留到最后一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