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比功夫 割断手动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两个醉汉酒后“比拼功夫”,竟把酒店的玻璃门当成了沙袋。结果,一人右手动脉被玻璃割断,大量失血晕倒在地,幸亏孔浦派出所民警救助及时,他才脱离了危险。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江北孔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某小区有一男子晕倒在地,不醒人事。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已经处于昏迷状

态,旁边有一妇女带着一个小男孩在哭,民警急忙将该男子送往第三医院抢救。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右手肘部内侧动脉血管割断,已失血过量,幸好及时送到医院,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随后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朱,河南人,今年39岁,暂住在孔浦某小区。当天上午,朱某的老乡丁某来看望朱某,中午朱某在小区一家小酒店请丁某吃饭。一瓶白酒下肚,两人都有醉意,又各要了一瓶啤酒“吹喇叭”。聊着聊着,两人说到了老家的少林功夫。丁某称自己从小就练过少林拳,功夫了得,朱某则说丁某是“三脚猫功夫”,与自己没办法相比,还称自己气功练得如何如何厉害,上百公斤的沙袋一拳便能打飞。

  丁某不服气,说朱某吹牛,并指着酒店的玻璃门说:“这就是沙袋你打给我看看。”谁知朱某真的挥起右拳猛击过去,玻璃门成了碎片。正在里面吃饭的老板娘听到声音急忙跑出来,只见朱某右手鲜血直往外喷,也顾不上让他赔钱,叫他快去医院治疗。可朱某却大大咧咧地说:“我有气功,这点伤小意思。”说着就用左手捂住伤口往回走,大约走出100多米便晕倒在地。而当时丁某已趴在酒店的桌子上睡着了!

  (记者 李锋 通讯员 柯愈全 吴益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