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姑娘拾到5万现金不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到宁海跃龙宾馆打工才2个月的安徽姑娘罗丽丽,面对客人遗留的5万元现金不动心,及时通过宾馆归还失主。

  日前,客户杨先生在该宾馆宴请朋友后离开包厢时,把一只装有5万元现金的塑料袋遗忘在椅子上,回家一个小时后才发现这笔钱不见了。大惊之余,杨先生打电话到宾馆去查询,才知是包厢服务员罗丽丽拾到后,交给总台给保管起来了。

  原来,包厢服务员罗丽丽在客人走后独自清理包厢时发现了这只塑料袋,用手一摸,估计里面装的是巨款,于是她赶紧把这只袋子交给了领班。两人当场打开一看,发现竟是5万元现金!两人当即把袋子交给总台保管。

  罗丽丽今年才18岁,月薪只有几百元,而她的父母都在安徽老家务农,一年也只有几千元钱的收入。目前,跃龙宾馆在单位内通报表扬了罗丽丽拾金不昧的事迹,并要求全体员工向她学习。(王景波 林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